超长期咸鱼

xxj的快乐日常大概是我忍住不卸载aqy的唯一理由
众:周彦辰!
(小花:哎!)
众:周彦辰!!
(小花:哎!!)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_(:△」∠)_

师兄:我觉得就是我们排练也好 然后 就是 在舞房这些所有的 就是第一次所有的表现力也好 然后动作的完整性也好 然后大家的配合性也好 最棒的一次我觉得(各种夸)
小花:(笑)对!
(师兄:精辟!)

Justin:我觉得很棒!
大田:我觉得很胖!
(师兄:我觉得很胖!)
师兄说话艺术的精髓大概就在于他自己一个人在旁边的叨叨🙂

p6来自丁宇直的飞吻

看完这个花絮以后我立刻放下手机给坐在我旁边的鬼姐姐来了个师兄式耳边喊名字
结局是挨了一顿打

『泽仁你怎么这么讨厌呢泽仁 不要说话』
xxj的快乐日常大概是我忍住不卸载aqy的唯一理由

评论 ( 1 )
热度 ( 37 )

© 西西西西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